首页
> 市新闻传媒中心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730930912/2019-317798 发布机构: 嘉广集团
发文日期: 2019-09-23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平湖获得首张童车企业“浙江制造”认证证书
发布日期:2019-09-23 15:51 信息来源:嘉广集团 浏览次数:

“浙江制造”认证证书是代表浙江制造业先进性的区域品牌形象标识。近日,浙江佳佳童车有限公司的两款电动童车获得了“浙江制造”认证证书,这是平湖首张童车企业“浙江制造”认证证书。

浙江佳佳童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拥有22条专业流水线,日产5000多辆电动童车。公司每年投入3000多万元用于新品研发,已经获得了200多个专利。企业还非常注重知识产权的使用和保护,先后和奥迪、宾利、奔驰、宝马等汽车品牌以及汪汪队等卡通品牌进行合作,开发出了广受欢迎的授权产品。此次获得国际认证联盟颁发的“浙江制造”认证证书的电动童车分别是一款儿童宾利电动车和一款儿童宝马电动车,其中宾利电动车的销量已达20万辆。

公司每年还投入大量资金用于产品的测试和认证,对每个零部件进行塑化剂、重金属的检测,精确地分析各种化学成分含量,有效保证了产品的质量稳定、安全、可靠。

企业通过了品字标“浙江制造”认证,不仅显示了企业优秀的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也将有利于企业进一步发挥自主创新优势,促进企业产品标准和品质的提升。截至目前,平湖共有3家企业12款产品通过“浙江制造”认证。(嘉广集团)


信息来源: 嘉广集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