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源集团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廉政建设
索引号: 747740541/2019-319489 发布机构: 嘉源集团
发文日期: 2019-09-30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嘉源集团纪委多措并举 严把节前廉洁从业关
发布日期:2019-09-30 17:40 信息来源:嘉源集团 浏览次数:

中秋已过,国庆将至。为进一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整治“四风”问题,严防反弹回潮,嘉源集团纪委多措并举严把节前廉洁从业关,切实加强节日期间的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一是强化教育引导,敲响警示钟。嘉源集团纪委根据上级纪委《关于紧盯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部署相关工作,紧密结合实际,明确任务要求,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督促各所属企业党支部负责人要带头落实相关要求,严以律己、以身作则,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严格监督管理,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二是严纪律明要求,坚守廉洁线。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纪委文件精神,集团公司纪委通过下发文件,及时进行学习传达,要求各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关于市县巡察中发现的8起典型案例的通报》,对照《通知》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并上报。同时,要求各所属企业党支部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做到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逾红线。

三是加强监督检查,织密防腐网。9月25日至9月27日,集团公司纪委对原水公司、联合污水处理公司等7家单位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纪检组重点检查了各单位业务招待、食堂管理、公车管理等方面的台账资料,听取了党支部书记关于本单位“两节”期间开展正风肃纪工作的汇报。纪委书记肖缨围绕违规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福利等节日期间易发多发问题进行了廉洁提醒谈话,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严守纪律规矩,把好廉洁关。


信息来源: 嘉源集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