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张兵会见美国达基亚全球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拉维亚一行

发布日期:2020-01-10 17:0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1月9日下午,嘉兴市委书记张兵会见美国达基亚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拉维亚一行,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利众,副市长沈晓红,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敖考权等参加会见。

张兵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罗伯特·拉维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嘉兴的特点。张兵说,嘉兴是中国共产党的梦想起航地,位于长三角中心腹地,也是战略高地、江南文化发源地,正奋力打造践行新发展理念的样板地。我们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日益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典范城市。

张兵说,当前,嘉兴面临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和建党百年日益临近两个百年未有之大机遇,全市上下谋发展、促发展的热情高涨、动力十足。我们谋划了高铁新城,并邀请国内外一流专家对高铁新城进行统一规划。目前,规划设计正在公示,嘉兴市民对新城期待万分。此外,沪嘉城际铁路先行工程已经启动建设,未来嘉兴与上海的同城效应将更加明显。

张兵表示,达基亚全球公司是一家优秀的全球性投资管理控股公司,专注于发展娱乐、主题公园和房地产行业,特别是在音乐衍生品的开发和利用方面具有专业能力。音乐文化产业正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新生力量。大力发展音乐文化等创新型产业,与嘉兴打造面向未来的创新活力新城的目标十分契合。热忱欢迎你们参与高铁新城的建设,相信通过你们的加盟,一定能把高铁新城建设成世界一流的长三角地标。同时期待通过双方的合作,把嘉兴打造成为创新经济的策源地,打造成一座充满活力、生机勃勃的城市。

罗伯特·拉维亚对嘉兴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他说,公司致力于用音乐促进世界各地的文化交流,嘉兴是一个令人心动的城市,并且有着独特的地理区位优势。我们有信心嘉兴可以成为中国的音乐城市,为亚洲乃至全世界培养新一代的音乐人才。罗伯特·拉维亚表示,我们非常期待在嘉兴落地、发展,希望能与嘉兴开展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吸引世界各地的艺术家来嘉兴进行艺术创作,把嘉兴打造成为面向全世界的音乐枢纽、培养艺术文化人才的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