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民生

2020“嘉马”再启征程

​​

发布日期:2020-01-11 09:11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 浏览次数:

   昨日,记者从2020嘉兴马拉松组委会了解到,2020嘉兴马拉松将于1月12日10:00启动报名,届时分别开通个人报名和团队报名通道,欢迎广大市民和马拉松跑友踊跃参加。

  2020嘉兴马拉松将于2020年3月29日正式鸣枪起跑,本次“嘉马”将沿用2019年“嘉马”的“追梦奔跑,幸福嘉马”赛事主题。赛事新增“亲子跑项目”,共设马拉松(4000人)、半程马拉松(6000人)、健康跑(6000人)、亲子跑(2000人)四个项目,参赛人数共计18000人。

  2020嘉兴马拉松赛道沿用2019年嘉马经典元素,将南湖、三塔、月河、湘家荡等城市地标连接,依托嘉兴的自然生态景观,继续对沿途景观进行升级美化,展示“红船魂、国际范、运河情、江南韵”的城市定位。

  据了解,报名开启后,个人报名可以通过登录“嘉马”官方网站:http://jiaxing-marathon.cn,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嘉兴国际马拉松”进行报名。报名马拉松、半程马拉松项目的参赛者必须上传2019年1月1日后半程及马拉松完赛证书或2019年1月1日以后体检报告(二选一)。团队报名仅限于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报名。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报名新增了团队报名通道,报名人数在20人以上(含20人),可由一名团长登录嘉兴马拉松官方网站、嘉兴马拉松官方微信公众号(嘉兴国际马拉松)点击赛事报名,选择“团体报名”进入团报通道创建跑团。跑团创建后,跑团成员可进入团体报名通道内根据团队名称或ID号搜索加入跑团,根据提供的团队秘钥及提示填写参赛者个人信息,完成支付并审核资料通过即报名成功。2020“嘉马”赛事特设团体奖,团队成绩按每个团体内男子前12名的有效成绩加女子前3名的有效成绩之和进行核算。嘉兴籍选手报名,必须勾选“嘉兴籍选手”并提交身份证正反面照片。资料审核确定是嘉兴籍选手后,方可进入嘉兴籍获奖选手后备名单。

  据悉,本次2020嘉兴马拉松的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健康跑、亲子跑项目均采用先报先得方式,参赛名额报满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