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职院 > 人事信息 > 事业单位招考
索引号: jzy00001/2019-339004 发布机构: 嘉职院
发文日期: 2019-12-29 组配分类: 人事信息_old
有效性:

2019年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人才拟聘用公示
发布日期:2020-01-12 15:41 信息来源:嘉职院 浏览次数:

根据《2019年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人才公告》,经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等程序,现对拟聘用的3名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进行公示,欢迎社会监督。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嘉兴职业技术学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不符合录用条件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并告知联系方式。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2019年12月30日起到2020年1月8日止,共7个工作日。

4、电话:0573-89978168、0573-89978186

地址:嘉兴市桐乡大道547号行政楼507室、405室。

附件:2019年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人才拟聘用名单

嘉兴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12月29日

附件:

序号

拟录用专业

姓名

学历学位

所学专业

毕业学校

1

思政专业教师岗

钱濛

硕士研究生

上海师范大学

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专业

2

思政专业教师岗

宋梅英

硕士研究生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3

艺术设计实验员岗

邢晨

硕士研究生

东华大学

艺术设计



信息来源: 嘉职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