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局杨连青副局长赴嘉善开展“三服务”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3 10:0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1月8号,市局杨连青副局长率市局市场合同处、价格监督检查与反不正当竞争分局负责人一行到嘉善县梦天木门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爱仕达生活电器有限公司、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开展“三服务”走访调研活动,嘉善县局张兆祥副局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走访调研。

梦天木门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木质复合门的企业。企业就在生产经营发展过程中存在“守合同重信用”继展申报、涉企收费、知识产权的纠纷等问题进行了阐述。杨连青副局长对企业前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的相关政策法规进行了一一解答,鼓励企业做精做专做强。

浙江爱仕达生活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集炊具、厨房小家电研发制造、营销为一体的企业。企业就“守合同重信用”公示的需求、特种设备的专业知识的缺乏、日常危废处理、招工难等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杨连青副局长要求市场监管部门针对企业在“守重”申报、特种设备知识提升上的需求加强指导和培训,“一对一”开展指导服务,帮助企业提升信用、安全意识。

在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走访中,杨连青副局长详细了解了开发区分局人员配置、办公情况、辖区企业特点等等,对基层分局在克服人员少、基层专业知识能力不足的情况下,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基层所(分局)是市场监管部门的第一形象,是市场监管法律法规和政策宣传的前沿,要加强自身的能力建设、更好地服务企业和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