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县市区 > 海盐县

县青年新生代企业家协会举行2020迎春团拜会

发布日期:2020-01-13 08:17 信息来源:海盐新闻 浏览次数:

■全媒体记者 马卓仪

本报讯 1月10日,海盐县青年新生代企业家协会举行2020迎春团拜会,全县青年企业家们欢聚一堂,回顾2019年,展望2020年,共话发展,共赢未来。县领导陈玲芳、孙雄伟等出席团拜会。

团拜会上,县委书记陈玲芳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全县青年企业家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海盐县青年新生代企业家协会会员企业过去一年所做的贡献表示肯定,并通报了全县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陈玲芳对广大青年企业家提出了殷切希望。她说,广大青年企业家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认清形势,积极应对,勇于战胜困难挑战,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要专注主业,抢抓机遇,目标高远,立大志、创大业,准确把握发展机遇,抢搭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快车,努力向百亿企业、百年企业的目标迈进;要当好示范,回馈社会,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和带动更多青年勇于突破、逐梦奔跑,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为高水平推进“三优海盐”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大会上,海盐县青年企业家培育“匠星计划”正式启动。“匠星计划”以40周岁以下的青年企业家,包括自主创业型、新生代型、职业经理人型等企业重要负责人为培育对象,通过平台化、系统化、项目化的培育,促进形成优秀青年企业家集群。

会议还表彰了年度优秀会长和年度优秀会员。据了解,海盐县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于2003年8月,2017年5月正式与海盐县新生代企业家协会合并,更名为海盐县青年新生代企业家协会。协会以“活力、创新、合作、共进”为口号,致力于为广大青年企业家搭建一个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交流合作的坚实平台。

协会高度重视自身建设,依托青企联席会、会长沙龙、精英递进、圆桌理事、会员学堂等机制,广泛开展学习、培训、对话、理事、决策以及家庭等活动,受到了会员的广泛好评。协会多次被评为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工作“先进单位”、嘉兴市优秀社会组织,海盐县十大“名社会组织”,是海盐县4A级社会组织。目前协会拥有亿元企业38家,规上企业102家,高新技术企业35家,科技型企业41家,拥有中国驰名商标2家,浙江省名牌7家,浙江省著名商标14家。过去一年,青年新生代企业家协会发展欣欣向荣,2019年协会会员企业总产值预计达到320亿左右,约占县内企业总产值的36.2%,为海盐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不竭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