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嘉兴市工商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4 10:32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下午,嘉兴市工商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委书记张建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包庆余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会议回顾总结了市工商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张建生指出,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市工商联严格按照上级的部署安排,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紧密结合工商联实际,党委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深化认识中提高政治站位,在真学真悟中夯实思想根基,在调查研究中深化服务企业,在检视剖析中找准问题症结,在整改落实中提升巩固效果,高标准、高质量、创造性开展主题教育,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有新加强,在全面推进“两个健康”上有新作为,在主动服务大局上有新担当,在保持干净干事上有新形象,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张建生强调,市工商联要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完善构建在政治引领、基层组织、调查研究、企业服务、协同治理、干部队伍等6个方面体系建设的新跨越为抓手,以建设三强(政治强、学习强、执行力强)三熟(商协会熟、企业熟、政策熟)三有(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队伍为保障,牢固树立政治建会意识,全面落实服务兴会宗旨,积极推进改革强会目标,贯彻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以更高的政治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投身服务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实践中,推动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为展现新时代工商联的新样子而不懈努力。

包庆余认为,市工商联把主题教育作为提升干部能力素质、解决工作实际问题、推动工商联工作再上台阶的契机,认识深刻、周密部署,一体推进、务实有效,很有工商联味道、体现了工商联特色、创造了工商联经验。他希望市工商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带领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抢抓建党百年和长三角一体化首位战略机遇,充分发挥商协会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推动社会组织在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发挥更大作用,展现出新时代工商联的新样子。(宣传联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