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通集团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廉政建设
索引号: 749042341/2020-339157 发布机构: 嘉通集团
发文日期: 2020-01-14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集团纪委召开2019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4 09:15 信息来源:嘉通集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发挥集团纪检监察机构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监督作用。1月10日下午,集团纪委召开2019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会议,集团纪委委员、各直属党组织纪检组织负责人、监察助理员、纪检联络员及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集团2019年度纪检监察工作,听取各直属党组织2020年度纪检监察重点特色工作思路,研究部署2020年度集团纪检监察工作。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省纪委《中共浙江省纪委关于9起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

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叶建英同志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厘清职责,明确工作方向。国企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不断深化,企业发展形势蒸蒸日上,纪检监察工作任重道远,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肩负起党内监督和监察的职责,主动作为;二要紧扣特点,突出重点,谋划好2020年的纪检监察工作。各直属党组织要结合行业特点,大胆思考,做出纪检监察工作特色,为推进中心工作保驾护航;三要转作风,强素质,抓好自身队伍建设。各级纪检监察工作人员要加强政治学习,增强政治站位。学习党内法律法规,提升工作能力。加强工作总结与提炼,强化工作宣传。增强遵纪守法意识,对照省纪委《中共浙江省纪委关于9起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做到警钟长鸣,切实提高自身队伍建设,防止“灯下黑”。

会议还对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落实做好纠治“四风”工作和督促检查进行了部署。

 


信息来源: 嘉通集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