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秀洲区文旅局与区网联会在潘家浜开展对口联系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5 10:33 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次数:

    根据秀洲区委统战部推进部门与各统战团体对口联系工作要求,1月14日下午,秀洲区文化和旅游局与秀洲区网联会在新塍镇潘家浜村开展首次对口联系座谈会。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沈晓珍、区文联主席干根华、区网络会会长盛栋良及相关会员参加座谈会,秀洲区工商联副主席杨剑出席活动。

盛栋良会长一行在沈晓珍局长、干根华主席等的带领下参观了潘家浜景区,并详细了解了潘家浜景区的运营情况,并结合互联网特点,提出了一些建设性建议。在对口联系座谈会,双方结合各自工作特点,就发挥平台作用,加强优势互补,开展活动共建及信息互通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后续要继续加强联谊,充分发挥这个联系交流平台的作用。

杨剑副主席对本次交流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双方要深入互动好,通过交流更多地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提升政府服务水平,在良性互动中实现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