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对市药学会进行5A等级评估实地评审考察

发布日期:2020-01-16 14:2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上午,嘉兴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专家小组市人力社保局专技处处长顾桦、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郑希玲莅临我会开展社会组织5A等级评估实地考核验收工作。市药学会副理事长戴叶华陪同考察。

会议上,我会缪华蓉秘书长向专家组汇报了学会自2017年11月换届以来的学会重点工作,分别从学会会员大会、理事会、党建工作、学会公益事业、学术活动、科普活动、继续教育、会员活动等几方面汇报了两年以来的学会工作,其中重点汇报了学会学术工作、科普活动及继续教育等重点工作。

在评估过程中,评估专家对学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学会的基础工作扎实,学术活动和科普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活动的凭证留存完整,面对检查的态度积极、认识到位。希望学会今后继续加强规范化建设,按照章程进行日常管理,促进学会的可持续发展,促进会员企业的不断发展。

市药学会将按照市民政局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提升社会影响力,助力我市医药企业大发展。(嘉兴市药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