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省局田跃平调研员一行赴平湖开展岁末年初特种设备安全督查暨“三服务”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6 14: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3日至14日,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田跃平调研员一行来平湖开展岁末年初特种设备安全督查暨“三服务”走访调研,嘉兴市局特设处处长顾良尧、副处长赵继海及相关人员、平湖局副局长张建中、特设科科长方剑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对浙江卫星能源有限公司和浙江欣齐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在浙江卫星能源有限公司,督查组走进公司消控室,详细询问了企业特种设备的运行情况,查看了锅炉运行情况的相关记录。督查组要求公司能够针对本单位锅炉及压力容器等特种设备使用运行特点,严格管理、周密检查、精心保养,同时做好春节期间日常巡查及值班工作,力争做到日常工作不出问题,保障春节期间特种设备的正常运行。

在浙江欣齐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督查组仔细查看了该公司大型游乐设施的日常运行、定期检验、人员持证及使用单位落实安全管理制度的情况。督查组强调,大型游乐设施关乎老百姓生命安全,要求使用单位要全面提高认识,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加强重点岗位人员培训,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特别是加强每日开机前的安全巡查,确保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