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6 15:1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下午,嘉兴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中心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作出部署。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主任王永才作了总结讲话,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安良到会指导并作点评,中心系统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罗诗洪主持。

王永才主任指出中心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9月启动以来,中心党组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根本任务,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反思、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彻始终,取得了极大成就。一是理论学习筑牢了新根基,坚持将主题教育开展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紧密结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形成了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学习教育模式;二是调查研究提升了新境界,坚持将主题教育与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围绕解决机关事务改革发展面临的重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破解难题;三是检视问题实现了新进展,坚持将主题教育与持续深化巡察整改紧密结合,着重加强对前期巡视巡察反馈“回头看”再梳理,切实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分析风险隐患,深刻检视剖析;四是整改落实取得了新成效,坚持将主题教育与推动成果转化紧密结合,按照边学边查边改的要求,坚持把解决问题贯穿始终,切实让干部群众看到变化、见到实效;五是全面从严治党彰显了新作为,将主题教育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紧密结合,切实认真履行抓主题教育主体责任,努力谱写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

刘安良组长充分肯定了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的工作,指出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组思想高度重视,组织领导有力,动员发动深入,全中心上下共同努力,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体现出鲜明的特点。对下一步工作,刘安良组长提出六点要求:一要在理论武装上不断下功夫,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政治任务,按照市委要求,组织党员干部聚焦学,跟进学,贯通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在担当作为上不断下功夫,要把主题教育激发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振奋精神,履职担当;三要在为民服务上不断下功夫,要始终把为民服务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根本出发点,深化新时代“网格连心、组团服务”工作,提高服务本领,增强服务能力,努力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幸福感、满意度;四要在党建引领上不断下功夫,要以迎接建党百年为契机,高质量推动党的建设,高水平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为打造党群干群关系最融洽城市贡献力量;五要在检视整改上不断下功夫,要进一步深入检视问题,进一步对症下药,进一步持续发力,深入做好整改工作;六要在制度建设上不断下功夫,要建立经常性查找解决各种违背初心使命问题的长效机制,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办法、好经验固化下来、坚持下去,让执行制度成为永续的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