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市局朱全根副局长赴桐乡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6 14:31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近日,市局朱全根副局长率市局质量发展处、标准化处、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处负责人一行到浙江鹿邦羊绒制品有限公司、嘉兴尚典服饰有限公司、桐乡局梧桐城北市场监管所开展“三服务”走访调研活动,重点对质量发展、标准化工作、产品质量监管及基层监管能力建设等方面交流座谈。桐乡局马骋党委委员陪同走访调研。

朱全根副局长一行在走访服务中详细听取了两家企业经营现状、遇到的问题及对监管部门的意见建议等,为企业在产品品控把关、标准化工作、经营模式创新、强化质量管理、如何应对职业打假等方面提供了相关政策法规解答。朱全根副局长对两家企业走高端化、品牌化的经营管理模式表示肯定及赞赏,对企业提出的如消费者恶意投诉、青年创业政策性难以倾斜、电商经营环境亟待净化等困难,市场监管部门将向相关部门据实反应、积极协调。并要求企业要继续走标准化生产、高端化发展、品牌化运营的良性发展道路。

在梧桐城北市场监管所走访座谈中,朱全根副局长详细了解了基层所人员、设施配备情况、辖区重点企业、主要业态、监管问题等,充分肯定了城北所成立半年时间以来,在事多人少的情况下扎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突出成绩,并表示针对基层专业知识能力不足等问题,市局将进一步重视基层执法人员的系统性、全员性培训工作,并将进一步加强对基层站所的业务指导,将基层“三服务”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