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南湖区委书记朱苗带队到嘉兴科技城开展节前农贸市场检查

发布日期:2020-01-17 09:2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下午,嘉兴市南湖区委书记朱苗一行来到嘉兴科技城天香农贸市场,检查节前市场食品供应情况、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嘉兴科技城(大桥镇)张建华副主任、南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宋晓平局长等陪同检查。

朱苗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嘉兴科技城天香农贸市场运营管理情况,听取了嘉兴科技城市场监管分局对市场长效监管机制以及农贸市场的基础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市场主办方相关负责人关于市场管理工作的情况介绍。

朱苗书记指出,食品安全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一要加强食品安全溯源,切实做好食品安全防范管理,排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二要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切实履职尽责,加强对重点区域的重点检查,全力保障“舌尖上的安全”。三要做好农贸市场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平稳物价工作,由于节日期间市场需求旺盛,要高度重视继续对商品供应情况及价格进行监测,确保市场稳定。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

下一步,嘉兴科技城分局将进一步推进农贸市场管理常态化,探索农贸市场长效管理机制,为广大消费者打造一个整洁美观、诚信经营、商品放心、服务优良的购物环境,能够让居民在市场里买的放心,回家吃的舒心,确保人民群众的“菜篮子”安全。(俞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