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兴国调队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廉政建设
索引号: 679556899/2020-339637 发布机构: 嘉兴国调队
发文日期: 2020-01-17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嘉兴调查队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全省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发力纠治“四风”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1-17 15:29 信息来源:嘉兴国调队 浏览次数:

1月7日,嘉兴调查队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了嘉兴市纪委市监委印发的《全省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发力纠治“四风”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汇报》。

会上,深入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许罗德在全省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发力纠治“四风”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纪委市监委下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具体措施,传达了有关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处置,特别是581廉政账户政策调整。

会议要求,全队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全面深入学习全省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发力纠治“四风”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切实统一思想,形成共识,着重抓好三方面贯彻举措:一要压实压紧政治责任。队党组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纠治“四风”工作谋划、工作落实全过程中充分发挥主体作用,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严抓实抓好。二要切实加强数据质量监管,防范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问题发生。加强统计调查源头数据防控,强化统计调查数据质量内控和外部监督机制,规范统计调查行为和方法。三要加强监督检查。紧盯重点部门和关键岗位,紧盯节日期间纠治“四风”工作,明确廉洁过节相关纪律要求,落实全方位立体化的监督检查,切实强化正风肃纪。


信息来源: 嘉兴国调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