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全市教育工会退(离)休专职工会主席(副主席)读书会在海盐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19 11:00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1月14日,嘉兴市教育工会退(离)休专职工会主席(副主席)读书会在海盐县教育局召开,二十多位在职教育工会主席和退(离)休教育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海盐县教育工会副主席姜建林主持,会议议程有三项:一是海盐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县教育工会主席杜伟明致欢迎辞;二是嘉兴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张照荣领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教育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通报2019年全市教育工会工作;三是退(离)休教育工会主席代表畅谈形势、交流感悟。

会议上,杜伟明主席首先对各位主席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介绍了海盐县教育发展的历史,在义务教育、高中教育、职业教育三个方面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海盐县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创建工作。

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张照荣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教育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采用PPT的形式,从三个重点工作、一个创新工作,通报了2019年全市教育工会工作,得到了与会的二十多位在职教育工会主席和退(离)休教育工会主席的充分肯定。

退(离)休教育工会主席代表对全市教育工作在2019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们纷纷表示,退(离)工会主席是“退而不休”,“退”的是岗位,“不休”的是为教职工奉献自身价值和余热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