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市教育装备与信息中心对磻溪教育集团开展2019年度创新实验室督评验收

发布日期:2020-01-19 11:07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近日,嘉兴市教育装备与信息中心教育装备部主任丛毅与南湖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钱子明老师在秀洲区教育信息装备中心主任王国平的陪同下来到磻溪教育集团,对学校2019年度申报建设的“乡情儿童版画”创新实验室开展督评验收工作。

督评验收组一行来到学校“乡情儿童版画”创新实验室,实地查看了创新实验室装备配备与使用情况,教室环境营造与布置情况,现场询问了负责教师对该课程的开设情况,认真了解了学校在课程建设上所取得的积极成效和优秀成果,并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学生的版画与创意作品。当督评验收组了解到作为中华优秀文化艺术传承学校、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教学基地、嘉兴市民间绘画传承教学基地,“乡情儿童版画”课程进一步传承、延续和发展了集团“洛东儿童画”品牌,实现了洛东儿童画创作形式的传承与创新。在今年4月和11月,学校分别举办了国家级和省级两次大型画展,同时,“趣味版画”网络同步课程也在“之江汇”教育广场上进行开设,并获得2019年度省特色教学空间称号。丛毅主任对此给予了极大地肯定和高度地评价,他鼓励学校再接再厉,将“乡情儿童版画”创新实验室加入更多的智慧元素、创新元素,进一步提升“乡情儿童版画”课程的发展空间和发展潜力,构建起一套具有学校特色的版画课程,争取在课程的建设与发展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本次督评验收,为学校在创新实验室建设与课程发展上指明了方向,梳理了方法,提供了路径。汗水浇灌收获,实干笃定前行,相信在嘉兴市教育装备与信息中心和区教育信息装备中心的精心指导下,学校创新实验室建设与课程发展必将朝着更快、更高、更优的方向发展,使优质创新教育资源惠及更多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