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省大数据管理局副局长陈瑜一行来桐乡调研 新型智慧城市建设

发布日期:2020-01-20 09:5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今天(1月14日)上午,省大数据管理局副局长陈瑜、应用组副主任金加和赴桐乡调研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在桐乡市政务数据办党组副书记、主任周建富的陪同下,陈瑜一行参观调研了公安局交警大队“智慧交管”一期项目。

参观

随后,在桐乡市政务数据办就桐乡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情况开展座谈交流,嘉兴市政务数据办主任张海君、嘉兴市大数据中心主任屠勇刚以及桐乡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中海参加座谈会。

全局

座谈会上,周建富从谋顶层、谋思路、谋机制、谋项目角度对桐乡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工作做了汇报,相关负责人提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发展的思路和瓶颈。

政数办

调研组

陈瑜和金加和对桐乡前期顶层规划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围绕省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重点工作,打造县域数据治理样板,以智慧交管等龙头项目带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提出建议。对省级正在建设的政务服务2.0、公共数据2.0、浙政钉2.0工作进行了交流,希望桐乡在未来的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中创新应用,率先实现,争作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