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工商联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其它工作
索引号: jxgsl001/2020-339867 发布机构: 市工商联
发文日期: 2020-01-17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平湖市工商联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连民心、组团帮困践初心”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0-01-20 09:57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浏览次数:

1月16日上午,平湖市工商联党总支部组织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市温州商会党支部和市台州商会党支部赴新埭镇大齐塘村开展“支部结对连民心、组团帮困践初心”专项行动走访慰问。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书记褚卫国、市温州商会党支部书记陈占真、市台州商会党支部书记朱志强等一行看望慰问了三户支部结对困难家庭。

一行人以“一个党支部+一名网格长+一名网格员(救助社工)”的组团形式走访结对困难家庭,分别代表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市温州商会党支部和市台州商会党支部向结对户困难家庭送上了500元的爱心款以及大米、食用油等。

通过入户走访,进一步了解了困难家庭的基本情况和帮扶需求,认真倾听帮扶对象的诉求,为困难群众解读了社会救助的准入条件、申请流程及享受救助的内容,力所能及地为其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平湖市工商联)


信息来源: 市工商联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