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秀洲区政务数据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20 09:36 信息来源:市政务数据办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区政务数据办主题教育工作,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1月14日上午,区政务数据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区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徐军、倪婵娟、池文芳三同志到会指导。

一、区委第六巡回指导组领导讲话

    会议第一阶段,徐军同志首先充分肯定了我办前期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在主题教育收官之后,区政务数据办仍能秉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态度,不断提振精气神,以实际行动投入到未来的各项工作中去。

二、区政务数据办党组书记、主任朱晏秋做总结报告

    朱晏秋就区政务数据办三个多月来主题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成果转化和当前工作谈了几点意见:一是要认真总结主题教育经验启示。二是要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三是要果断担负起“红船践初心,铁肩但使命”的责任。

    主题教育有期限,但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永无止境。区政务数据办将不断巩固、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勇争先,认真为群众办实事,尽职尽责做好“最多跑一次”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