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市局戴叶华总工程师带队走访服务浙江生辉照明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1-22 09:45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与高层次人才专家的联系沟通,1月20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戴叶华总工程师携知识产权发展处赴浙江生辉照明有限公司,走访科技人才企业家沈锦祥,并带去新春慰问。

浙江生辉照明有限公司从事LED照明器件封装、驱动电源、结构光学、创新照明应用、智能化照明解决方案等各个领域的研究和开发。企业产品销往欧洲、北美等主要国家,2019年在中美贸易摩擦环境影响下,还能有稳定的生产订单和销售业绩。企业高度重视知识产权海外布局,近几年申请注册PCT国际专利100多项。

走访期间,戴总工与沈锦祥董事长就企业下一步如何做好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等工作开展了有效的交流。戴总工在走访过程中,表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既是传递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家的关心关爱,也是进一步发挥我局职能部门优势,为下一步更有针对性的做好“三服务”工作打牢基础。(知识产权发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