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市台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22 14:57 信息来源:市台办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上午,市台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吴良根等到会指导,我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纪检组副组长孙金林列席会议。

市台办主任李捷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他表示,自去年9月我市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台办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的总体部署,在市主题教育办和第五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牢牢抓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始终做到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坚持“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贯穿始终,突出“学、研、查、改”四个字,做到全程高质量、全面高质量,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整个主题教育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预期目标。

随后,吴良根副组长对我办总结大会进行指导和点评,并对我办三个多月来的主题教育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台办在主题教育过程中,组织领导有力,党员干部思想认识深刻;坚持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学深学透;坚持调查研究深入一线、网格连心;坚持检视问题刀刃向内、深入透彻;坚持问题整改立行立改、常态常效。最后,对我办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