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重要

张兵会见新华三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于英涛一行

发布日期:2020-01-22 08:41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 浏览次数:

昨天上午,市委书记张兵会见了新华三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于英涛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举行座谈。市委副书记王涛,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敖考权参加会见。

  张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于英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嘉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张兵说,嘉兴处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发展三大国家战略叠加处,也是上海都市圈、杭州都市圈、环太湖都市圈三大都市圈的交汇处,机遇叠加,优势凸显。为了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这一百年未有之大机遇,我们谋划了“12410”的发展思路,致力于把嘉兴打造成为长三角核心区枢纽型中心城市、面向未来的创新活力新城、国际化品质的江南水乡文化名城、开放协同的高质量发展示范地,努力把嘉兴建设成为长三角城市群、杭州湾北岸的一颗强劲活跃的璀璨明珠。

  张兵表示,新华三集团实力雄厚,是具有强大影响力的数字经济企业。当前,嘉兴的发展势头强劲,已成为各大企业和各路英才重点聚焦的地方。我们正加快打造杭州湾北岸、长三角地区先进制造业基地,数字经济高地和高质量外资集聚地,希望新华三集团更多关注嘉兴、投资嘉兴,在工业互联网应用、智慧城市、智慧医疗、高端制造、研发机构设立等领域与嘉兴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于英涛感谢嘉兴的热情接待,并简要介绍了新华三集团的情况。他说,新华三集团是业界领先的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致力于计算、存储、网络、安全等完整IT基础设施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嘉兴的发展优势更加突出,发展潜力巨大。新华三集团一直积极关注嘉兴的发展,希望能与嘉兴在各个领域开展深入合作,结出丰硕的合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