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生态环境局 > 党务公开 > 党务工作 > 全局工作
索引号: 11330400MB1573935T/2020-340288 发布机构: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0-01-23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市生态环境局举办离退休干部新春茶话会
发布日期:2020-01-23 09:36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翠柏苍松兆福寿,金樽檀板庆新年。值此鼠年新春来临之际,市生态环境局于1月20日上午举办离退休干部新春茶话会。党组成员、副局长魏元胜代表局党组向全体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魏元胜首先向老领导、老同志汇报了过去一年我市生态环境质量改善所取得的成绩和我局工作情况。他说,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紧紧依靠全体干部职工的智慧和力量,以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为总抓手,加快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扎实推进“三服务”活动和“两年”建设,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美丽嘉兴建设取得了新的成绩。

魏元胜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胜之年,也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十四五”发展打好基础的关键之年。我们将继续以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为总目标,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高质量发展水平迎接建党百年。

魏元胜表示,2019年这张优异的“生态报表”汇集了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千辛万苦奠定的良好基础,是生态环境事业发展的功臣,更是我们未来发展所依靠和信赖的力量。局党组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满腔热情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让老干部生活更加安心舒心暖心。同时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继续为生态环境事业发展进步献计献策、发光发热。

茶话会上,局领导为老领导、老同志送上了新年贺卡。部分老干部代表围绕我市生态环境发展进行了发言,对一年来我局的工作表示肯定和赞扬,并就推动我市生态环境更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新的一年能够更加聚焦老百姓身边存在的生态环境问题,精准服务、破解难题。

最后,老同志们放声高歌,大家都沉浸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