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重要

毛宏芳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0-01-23 08:19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 浏览次数:

1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宏芳深入我市商场、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他要求各相关部门扎扎实实做好安全保障,确保市民平安、快乐、祥和过春节。

  来到万达广场广益路店,毛宏芳走进商场智能化管理中心实地检查。看着商场监控视频显示的数据,毛宏芳认真询问“平日里商场的客流量有多少?节日高峰日客流量能达到多少?”了解到商场平均客流在3万人左右,去年一年的客流量达到了1300万人次,毛宏芳要求,要经常性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确保商场消防安全。同时商场也是人员密集场所,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商场和相关部门要保持高度警惕,做好相关宣传提醒,坚决防止疫情蔓延扩散。

  来到嘉兴高铁南站,这里人流如织,一片春运繁忙景象。毛宏芳走进候车大厅边走边看,认真检查春运安全工作。毛宏芳指出,目前正值春运期间,人员大范围密集流动,在做好春运保障的同时也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十分关切地询问嘉兴每天往来疫情地区的列车班次情况,要求推动关口前移,认真做好有疫情地区来禾人员的排摸工作。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健康科普知识宣传和有关政策措施解读,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