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县市区 > 桐乡市

昨夜,32台移动空气灭菌站装车

桐乡企业加班加点驰援武汉等地

发布日期:2020-01-23 09:40 信息来源:今日桐乡 浏览次数:

图为“和禹”员工正在将设备运上车。(照片由受访企业提供)

昨晚9点多,载着32台移动空气灭菌站的货车从嘉兴和禹净化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基地出发,预计在今天中午之前送达指定的医院。

日前,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人心。位于石门镇的嘉兴和禹净化科技有限公司放弃春节假期,加班加点,只为将物资运输到最有需要的地方去。

记者联系到该公司技术总监孙志耀时,他的喉咙有些沙哑,这些天,他的电话没有断过。“截至到目前,我们已经向武汉、上海、广东运送了6批设备,库存设备也已全部预订完毕。”

据悉,嘉兴和禹净化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医用空气消毒设备,将为身处一线的医护人员和患者提供更好的防护。

当听闻疫情时,公司第一时间部署生产与配送工作。

“公司一些部门已经放假了,但员工们都毫不犹豫地返回工作岗位,目前公司员工到岗率是百分之百。”孙志耀说。

为了第一时间将物资发送出去,公司特意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细化实施方案。生产技术部提前与相关供应商取得联系,确保配件供应充足;财务部全力安排好生产资金,确保资金运用向生产上倾斜;仓储发货单位做好物流发货工作,把有限的运力优先用到疫情重点区域和重点医院……

春节不停工,折射出的不仅仅是强大的企业凝聚力,更体现着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孙志耀告诉记者,为克服春节物流瓶颈,响应疫情一线临床需求,多批设备都是连夜发出。

“我们虽然是企业,但也要有奉献精神,更要尽一份社会责任。这是我们的使命,也是我们的光荣。”结束采访时,孙志耀告诉记者,得赶紧联系下一批发货物资,尽快将其发往需要的地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