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规文件 > 其他文件 > 嘉政发
索引号: 002546445/2020-41250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文文号: 嘉政发〔2020〕2号 发布机关: 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0-01-23

嘉兴市人民政府关于给予重大项目招引和推进等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集体和个人行政奖励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0-01-31 14:46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直属各单位:

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经济社会建设取得喜人成绩,特别是在重大项目招引和推进、第六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全国残疾人展能节筹办、嘉兴国际马拉松筹办、实施“千万工程”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中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激励先进,弘扬正气,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根据《浙江省行政奖励暂行办法》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对245个集体和589名个人给予行政奖励。

希望受到记功嘉奖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各条战线的同志,要以先进为榜样,只争朝夕、追梦奔跑,为我市高质量发展、率先实现现代化贡献全部智慧和力量,向建党百年献礼。


附件:记功嘉奖集体和个人名单




嘉兴市人民政府

2020年1月23日

(此件公开发布)

嘉政发〔2020〕2号.doc


作者:

信息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