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南湖区教体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创新争优,做新时代的领跑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0 10:41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牢记教育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近日,南湖区教体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区机关党建展厅,举行“创新争优,做新时代的领跑者”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室,张建华和周艳分别向党员介绍了《校园安全网格化管理》和《学在南湖·名师有约》这两项创新工作。安全无小事,通过网格化管理、清单化推进、系统化提升、积分制奖惩,校园安全网格化管理致力于夯实校园安全基础,打造让家长和社会满意的育人环境。“学在南湖·名师有约”党建品牌活动作为发挥南湖优质教育资源作用的又一平台,在全区设立11个工作站,每个站点设立若干名师工作室和公益课会场,每周六下午为家长及学生服务。自9月5日启动以来,已开通站点学校7个,参与名师60位,得到导学帮扶的学生共计415人次。

机关党支部书记张磊传达了区委对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有关要求,强调全体党员要结合原著学、结合第一和第二卷学、结合四史学,充分认识学深悟透的重大意义,推动掀起学习热潮。同时,解读了嘉兴市教育局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工作方案,张磊要求学习要做到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

全体党员一同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为曹玲同志过政治生日,还认真学习和签署了《绿色出行》和《勤俭节约,从我做起》倡议书。

最后,全体党员参观机关党建展厅,深入了解南湖区在提升机关党建政治引领力、组织力、发展力、凝聚力和担当力等方面的经验成果和部门党建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