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市场监管局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113304003136238000/2020-376529 发布机构: 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10-14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市局局长李泉明率专组到秀洲督查保市场主体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4 09:06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为迎接国务院“保市场主体、稳企业、保就业”大督查,1012日下午,嘉兴市局李泉明局长率市保市场主体专组到秀洲督查保市场主体工作,秀洲区副区长沈凤兴、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冯雷等陪同。

李泉明局长一行先来到区人力资源产业园,听取了嘉兴市灵活用工产业园网络平台对于求职和用工情况的介绍,实地督查“灵活用工”增主体情况,对于园区在“灵活用工”供求两需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认可。

之后,李泉明局长一行来到区政务服务中心,督查“智能导服”的运用情况,工作人员通过实际操作演示,展示了“智能导服”机器人秀秀在政务服务中发挥的便民作用,得到了李泉明局长一行的充分肯定。

最后,李泉明局长一行到区市场监管局听取《秀洲以“保、稳、进”谋市场主体新发展》的工作汇报,今年以来,特别是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的新阶段,秀洲区通过政策纾困守住“保”的底线,服务创新夯实“稳”的基础,改革纵深拓展“进”的态势,为市场主体发展“留得青山”、“筑牢底盘”、“赋能蓄势”,实现全区经济强势反弹,二季度地区生产总值当季增长6.3%,一、二、三产增加值均呈现良好增长态势,全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截至9月,秀洲区共有市场主体59155家,同比增长18.03%,主体增速全市第一。

李泉明局长一行对秀洲区在“两直”纾困、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秀洲区要进一步充分认识到帮扶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发展,保住市场主体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查漏补缺,严格落实保市场主体的各项政策举措;要进一步总结经验,着力提炼亮点特色做法,全力做好国务院第七次大督查的迎检准备工作。



信息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