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民生

浙江省青年人才工作站(上海站)成立

发布日期:2020-10-15 08:25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 浏览次数:

昨天上午,浙江省青年人才工作站(上海站)启用仪式暨第二届长三角青禾力论坛在南湖智立方(上海)中心举行。

根据团省委统一安排,浙江省青年人才工作站(上海站)由嘉兴团市委负责筹建,团市委依托南湖智立方(上海)中心平台和资源,有序推进各项建站工作,做好青年人才招引服务。

会上,团省委副书记王慧琳为浙江省青年人才工作站(上海站)揭牌。王慧琳指出,工作站要发挥平台作用、资源优势,全力服务青年人才,主动接轨上海,吸引凝聚更多青年人才在浙江找到自己的模样,找到奋斗的舞台,找到奔跑的方向。

在主题论坛中,复旦大学金融研究院研究员、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兼职教授邵宇分享了疫情给经济和金融行业带来的启示。嘉兴商会成员以青年禾商如何把握新机遇为主题,与大家共同探讨青年企业家在新形势下的使命、责任与担当。

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团市委将充分发挥区位优势,主动对接上海各地团组织和青年企业家组织,依托长三角知名高校嘉兴校友联盟、上海市嘉兴青年联谊会等青年组织和商会组织平台优势,将青年人才工作站打造成为在沪服务、吸引、凝聚青年人才的集聚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