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兴海关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其它工作
索引号: 002545274/2020-377247 发布机构: 嘉兴海关
发文日期: 2020-10-16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桐乡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6 09:47 信息来源:嘉兴海关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指示精神,弘扬传承优良家风家训,筑牢干部纪律作风根基,10月13日,桐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桐乡市博物馆学习参观丰子恺家庭教育展。通过“亲情篇”“劝学篇”“修养篇”和“怡情篇”四章节,学习了解丰氏家族的家风、家学、家训、家教,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以“严”治家、以“俭”持家、以“学”兴家,做传承树立良好家风的表率,坚持以家风促作风,进一步树牢廉洁自律意识,践行为民服务宗旨。


信息来源: 嘉兴海关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