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县市区 > 平湖市

平湖41家企业 参展广交会

发布日期:2020-10-16 08:42 信息来源:平湖市 浏览次数:

昨天,第128届秋季广交会正式开幕,展期共10天。我市共有41家外贸企业参展,获得展位118个,涉及卫浴、五金、机械、童车、服装、箱包等行业,上线展品3370件。

据了解,本届广交会刚一招展,浙江嘉特保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便早早报了名。在今年春季的首届网上广交会上,该企业通过网销形式收获了不少订单。“今年受到疫情影响,线上销售新模式正应用得越来越广泛。这次我们做好了充分准备,希望拿到更多订单。”浙江嘉特保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保温容器行业,浙江嘉特保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算得上“家喻户晓”。在企业的网上展厅,200件商品悉数参展,涉及保温箱、咖啡壶、保温杯等多种日用容器。“为了能够结识新客户、巩固老客户,抢抓外贸先机,我们还带来了许多新品和线下爆款。”该负责人表示,展会期间,企业十多人的直播团队每天要开9场直播,面向不同区域的客户推介相应产品。

此外,为帮助企业做好线上参展的各项筹备工作,提升企业线上营销能力,我市先后6次组织企业线上观看广交会实操培训,为企业带来了展品线上展示照片和视频拍摄、直播间场景布置以及直播技能等培训,帮助企业提升线上展示和直播营销能力,并提供线上广交会整体服务解决方案。

■记者 冯思家 通讯员 张叶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