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国资委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索引号: 002546234/2020-377853 发布机构: 市国资委
发文日期: 2020-10-19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嘉服集团开展纪检监察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9 16:26 信息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18日,集团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警示教育活动,集团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所属单位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和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深入学习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建明《锻造匹配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红船旁纪检监察铁军》的重要讲话,集中学习了市纪委编印的《近年来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案例通报摘编》,观看了廉政警示视频,并签订了廉洁从业承诺书、宣传发放了助廉倡议书。

通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以鲜活的案例加强警醒,以签署承诺书增强自我约束意识,以发放助廉家书携手纪检监察干部家属共筑廉政防线,进一步增强了集团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纪律意识、纪律观念,营造了浓厚的警示教育氛围。通过开展警示教育“五个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纪检监察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使纪检监察干部不断增强“底线”思维、“红线”意识,督促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知法明纪,切实筑牢思想防线。

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郁建明以“严纪律、明责任、强落实、保廉洁”对集团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紧绷纪律之弦。执纪必先守纪,律人必先律己,集团纪检监察干部要持续强化作风建设,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以“严”的主基调,强化自我约束,自觉接受监督;二是强化责任之要。集团纪检监察干部要扛起沉甸甸的监督责任,忠诚履职、履职尽责,通过严肃有力的监督推动“四责协同”,通过精准监督、精准问责释放正能量,不断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责任;三是激发担当之力。集团纪检监察干部要敢于在监督上动真碰硬、担当作为,用监督执纪问责不断深化政治生态建设,进一步促进清廉国企建设;四是弘扬关爱之心。集团纪检干部手擎纪律之剑,要深刻认识到“严管必是厚爱”,要用好手中之剑,也要关心关爱,持续保持刀刃向内的勇气,自我革新、自我净化,坚决防止灯下黑,以忠诚干净担当的红船旁纪检铁军形象助力“五彩嘉兴”建设。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