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县市区 > 嘉善县

上海警方携手青吴嘉三地启动电信网络诈骗优秀公益短视频评选

发布日期:2020-10-19 16:42 信息来源:嘉善县 浏览次数:

10月16日,由上海市公安局政治部、刑侦总队,青吴嘉三地政法委、中国警察网等单位联合组织开展的2020年“四叶草”杯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优秀公益短视频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上海青浦举行。嘉善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许红莲等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上海市公安局政治部、青吴嘉三地政法委与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协议,将开展多层次共建,共同推动长三角区域政法类短视频创作与传播。

本次反诈优秀公益短视频评选活动旨在挖掘一批贴近生活、寓教于乐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作品,提升广大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评选活动面向上海市及一体化示范区先行启动区内的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个人,设政法组、社会组两大组别。参评单位及个人可通过快手平台和活动组委会专属邮箱(gydspds2020@163.com)进行投稿,参评作品需为原创,类型不限,时长不超过3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