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县市区 > 嘉善县

嘉善县开通房地产企业线上延伸点 不动产登记服务再深化

发布日期:2020-10-19 16:44 信息来源:嘉善县 浏览次数: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近日,嘉善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充分运用“互联网+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向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机构等单位开放网络查询、申请服务端口,进一步简化办理流程,缩短办理时间。

今年,嘉善县在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机构等单位分阶段、分步骤开展不动产登记试点工作,循序推进预购商品房预告登记、预购商品房抵押权预告登记、新建商品房转移登记和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等业务。对经办人员、业务范围和备案期限进行备案,利用不动产登记线上平台办理相关业务时,开通实名认证账号,指定专人按照要求进行不动产登记或查询申请。“目前,该服务已延伸至11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他们通过网上提交后,我们这边就会进行网上审核,再通过反馈电子证明的方式,就可以完成整个流程。”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办事员李敏慧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