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委组织部(两新工委) > 工作动态 > 领导活动
索引号: 002545063/2020-377781 发布机构: 市委组织部
发文日期: 2020-10-19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龚和艳带队赴四川阿坝考察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9 11:07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10月12日至1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龚和艳带队赴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若尔盖县、黑水县考察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阿坝州委书记刘坪会见考察组一行。阿坝州委常委、九寨沟县委书记罗智波,阿坝州委常委、秘书长刘波涛,阿坝州政协副主席、黑水县委书记刘云建,若尔盖县委书记泽尔登等陪同相关活动。

龚和艳一行实地考察了九寨沟矿泉水有限公司、漳扎镇灾后重建项目、若尔盖县扶贫产业园区、黑水县昌德村红色文化教育项目等援建项目。在深入了解项目建设等情况后,龚和艳对嘉兴、阿坝两地深化产业合作、劳务协作等多领域扶贫协作给予肯定,勉励两地干部人才抢抓机遇、接续奋斗,突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建立健全交流合作长效机制,只争朝夕办好群众希望办的事,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阿坝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嘉兴市—阿坝州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交流会上,龚和艳指出,“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我们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嘉兴市6个县(市、区)分别与阿坝3个县进行了结对,精心选派挂职干部人才投身到阿坝脱贫攻坚一线,两地联系日益紧密、友谊日益深厚,已经成为了相隔千里的“紧密伙伴”。

龚和艳表示:


当前嘉兴正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建党百年日益临近两大百年未有之大机遇,努力争当全面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希望阿坝与嘉兴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让两地使命更相连、人缘更相亲、产业更相融、文化更相通,推动两地的缘分和友谊越来越深入、越来越牢固,共同谱写深入合作的“全新篇章”。


龚和艳要求:


嘉兴全体挂职干部人才要不忘初心再发力,珍惜剩下的挂职时光,站好最后一班岗,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不留下一点遗憾;要勇于担当立新功,继续大力发扬奋斗精神、斗争精神、担当精神,巩固深化脱贫攻坚成果;要严守纪律保平安,越到关键时刻越不能掉以轻心,注意政治安全、工作安全、人身安全。


阿坝州委常委、秘书长刘波涛出席座谈会,并与考察组一行进行深入交流。


刘波涛表示:


嘉兴挂职干部人才真心融入、真情付出,发扬“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的优良作风,在谋划全局服务大局上当“主参谋”,在创新支援助推脱贫上担当“主推手”,在促进交流加强合作上扮演“主角色”,把“嘉兴模式”转化为“阿坝实践”,为阿坝干部转观念、转作风提供了“现实样板”“身边榜样”,为全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作出了杰出贡献。


刘波涛希望:


嘉兴在智力帮扶、培育学生、联合办学等方面加大协作力度,为阿坝储备培养更多人才,帮助阿坝补齐教育、卫生等基础事业发展短板。


九寨沟县委常委、副县长余建平,若尔盖县委常委、副县长童伟强,黑水县委常委、副县长董振华作为嘉兴市挂职干部人才代表,分别汇报了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开展情况。


信息来源: 市委组织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