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委组织部(两新工委) > 工作动态 > 领导活动
索引号: 002545063/2020-377782 发布机构: 市委组织部
发文日期: 2020-10-19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龚和艳带队赴四川屏山考察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9 11:12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10月11日至1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龚和艳带队赴四川省宜宾市屏山县考察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宜宾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俊辉,宜宾市委常委、屏山县委书记廖文彬,宜宾市副市长张平等陪同相关活动。

龚和艳一行实地考察了宜宾天之华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四川丝玛帛科技有限公司、屏山·平湖时尚产业园、屏山县学苑街小学“红船领航—智慧远程教育同步课堂”等扶贫项目。她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对两地深化拓展产业合作、深入开展劳务协作、创新实施教育扶贫给予肯定,勉励两地干部人才再接再厉,建立建全解决相对贫困长效机制,持续巩固脱贫成果,确保贫困群众脱真贫、真脱贫,为宜宾屏山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再立新功。

在嘉兴市—宜宾市·屏山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交流会议上,龚和艳指出,“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我们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精心选派挂职干部人才投身到宜宾屏山脱贫攻坚一线,共同推动宜宾屏山的发展,彼此之间的联系日益紧密、感情日益深厚,已经成为了使命相连、人缘相亲、产业相融、文化相通的“好伙伴”。

龚和艳希望,在嘉兴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的新征程中,与宜宾屏山的合作交流也同样五彩缤纷、精彩纷呈,大家能够扛起使命担当,共同彰显革命的“红色”;强化产业协作,共同激扬经济的“蓝色”;促进互融互通,共同厚植文化的“青色”;坚持以人为本,共同擦亮生活的“金色”;守护绿水青山,共同涵养生态的“绿色”。

龚和艳要求,嘉兴全体挂职干部人才要敬终如始,珍惜余下的挂职时光,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不留一点遗憾;要善作善成,梳理总结一批可推广、可复制、可传承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案例,建立健全交流合作长效机制,巩固深化脱贫攻坚成果;要平平安安,一如既往遵守好各项规章制度,确保政治安全、工作安全、人身安全。

廖文彬代表宜宾市委、市政府及屏山县委、县政府,向龚和艳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廖文彬说,嘉兴与宜宾屏山原本地隔千里,因为习近平总书记东西部扶贫协作思想和党中央“一盘棋”战略,让两地从天南海北相聚在一起,通过互联互通、高位推动,激发了红色引擎的新动能;通过互来互往、深度交流,建强了红色纽带的新支撑;通过互利互惠、互帮互助,凸显了红色行动的新成效,助推屏山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欣欣向荣。

廖文彬希望,嘉兴一如既往关心宜宾屏山的发展,在干部人才互派上进一步加大力度,在园区建设、产业发展上给予更多的支持。

嘉兴市东西部扶贫协作挂职干部、屏山县委副书记王坚汇报了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开展情况。




信息来源: 市委组织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