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嘉兴市人防办党建工作又有新举措

发布日期:2020-10-20 19:17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浏览次数:

如何在推进长三角人防一体化发展中,发挥机关党建引领作用,是嘉兴市人防办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首位战略”过程中一直思考的问题。10月12日-13日,来自长三角上海市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江苏省常州市、南通市,浙江省嘉兴市和安徽省马鞍山市等人防办的相关人员汇聚上海,共同开展“党建引领长三角一体化通信保障主题党日”活动,签订“党建引领长三角部分城市一体化人民防空指挥通信保障意向书”, 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了初心教育;以“党建引领、业务融合”为主题,分享交流了各地党建品牌建设、党支部示范点创建等工作经验,为下一步发挥党建力量,助力人防业务发展明晰了路径;围绕长三角“区域防空、协同发展”要求,探讨交流了长三角人民防空信息保障技术方案和构想,初步形成了共识。

下一步,市人防办将按照意向书内容,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自身建设,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升党组织“堡垒指数”和党员“先锋指数”上下功夫,在促进“区域防空、协同发展”上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