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马玉华调研纺工路、勤俭路沿线及海警医院景观风貌整治工程项目

发布日期:2020-10-20 20:12 信息来源:嘉城集团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马玉华赴嘉城集团调研纺工路、勤俭路沿线及海警医院景观风貌整治工程,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办公室主任范晓梅,南湖风貌推进组王之愈、沈均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马玉华副主席听取了嘉城集团汇报的项目进展情况和设计单位汇报的总体设计方案,详细询问了项目实施情况、实施计划以及维稳预控措施等。

马玉华副主席充分肯定了纺工路、勤俭路沿线及海警医院景观风貌整治工程项目的总体设计方案,同时对后续项目实施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此项工程,让纺工路、勤俭路沿线以崭新面貌提升城市品质;二是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目标、要求,倒排时间,保证项目按期完成;三是要把牢质量关,实现高标准设计、高标准施工和高标准管理。

纺工路、勤俭路沿线及海警医院景观风貌整治工程是中心城市“品质嘉兴”大会战重要项目之一, 主要涉及建筑风貌整治、人行道基础设施改造、绿化景观整治等方面内容,整治围绕“品质”为中心,实现城市环境明显改善、城市品质明显提升、城市活力明显增强、城市形象和品质综合提升。项目设计按照“新旧交融”的风格定位,确立了以现代江南和1921风貌相互交融的建筑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