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县市区 > 嘉善县

嘉善县3家科技孵化机构入围省级载体公示名单

发布日期:2020-10-20 16:47 信息来源:嘉善县 浏览次数:

近日,省科技厅网站公布《关于2020年度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公示》和《关于2020年度省级众创空间备案公示》,中国归谷嘉善科技园入围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公示名单,微果小镇、阿里达人数字空间入围省级众创空间备案公示名单。

中国归谷嘉善科技园孵化器以归国留学人才为主体,重点对智慧管理、智慧医疗、智慧生活、智慧生产四大产业应用领域的项目进行孵化。目前孵化器在孵企业 36家,累计毕业企业19家。2019年,17家毕业企业产值达4亿元。微果小镇位于干窑镇,内有微果创客村、农业科技孵化园、民宿度假区,致力于打造成 为浙北互联网小镇,一期20多栋乡村别墅已基本完成,对外迎接创业客商入驻。阿里达人数字空间位于嘉善信息科技城,主要围绕电子信息、数字经济、网络技术 等行业领域进行项目招商、孵化、投资、加速等一系列众创空间经营管理活动。目前,阿里达人数字空间累计入驻20家企业。

近年来,嘉善县积极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生态,通过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拓展服务功能、提升服务能力,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加快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动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