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嘉兴邮管局与嘉兴消防支队开展联合检查

发布日期:2020-10-21 15:1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寄递渠道安全风险防控,确保快递企业寄递安全、消防安全,嘉兴市邮管局联合嘉兴市消防救援支队进行了专项联合检查。 

联合检查组仔细检查了多个品牌企业网点持证经营、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记录等情况。并对收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企业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在收寄过程中要检查客户的有效身份证件、对填写的信息进行核对并登记,要严格执行开箱验视和过机安检制度。企业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内部管理,做好“三项制度”落实及协议客户的定期清查。同时,联合检查组还对各网点的消防设施进行检查,确保灭火器、消防栓等可正常使用。 

嘉兴市邮管局将继续加强对快递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坚决杜绝各类危险化学品以及易燃易爆危险品进入寄递渠道,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意识,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