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11330400MB1957349X/2020-378320 发布机构: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发文日期: 2020-10-21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融合•合力”浙江省七县(区)文旅融合写生创作活动走进丁桥镇梁家墩
发布日期:2020-10-21 10:39 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次数:

近日,由浙江省文化馆主办,海宁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海宁市文化馆执行承办的“融合·合力”浙江省七县(区)文旅融合写生创作活动走进丁桥镇梁家墩。

来自全省七个县市的群文画家们来到丁桥镇梁家墩开展写生活动,创作的作品类型包括国画、油画、水彩。它们或是关注形色的“应物象形、随类赋彩”,或是既心既物的“度物象而取其真”,或是物我相暝的“借笔墨写天地万物而陶泳乎我也”。之后与在黄湾镇(尖山新区)闸口村、斜桥镇路仲村创作的写生作品一同在海宁市文化馆举办了作品展及开幕式。

    “融合·合力”浙江省七县(区)文旅融合写生创作系列活动于2020年至2021年间通过七县(区)轮流承办的7期写生创作及写生作品联展,实现了在省内的文化馆区域联动。以美术创作采风、展览为手段,加强队伍建设;宣传当地旅游资源,探索文旅融合的途径;扩大文化交流的广度与深度,形成文化宣传的规模效应;提升各地旅游资源的社会价值、文化价值和经济价值,多地合力打造闪耀时代精神的文旅融合文化品牌,共筑“文化浙江”发展新高地。



信息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