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重要

全市基层信访维稳干部培训班结业

发布日期:2020-10-21 08:33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全市信访维稳工作,提高全市信访维稳干部应对复杂社会形势的能力和水平,我市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基层信访维稳干部培训班。10月19日下午,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永良出席并讲话,市领导叶忠华、姚海涛、杨劲松等出席。

据悉,培训班紧密联系工作实际,针对当前信访工作、安全稳定等方面的难点重点问题,邀请省委政法委、省信访局、省委网信办、杭州市公安局有关领导和专家进行了授课辅导,并组织参训学员开展工作交流。

马永良对本次基层信访维稳干部培训班予以肯定。他指出,培训班立足全局、主题鲜明,市委政法委和市信访局精心谋划组织、高效服务保障,全体学员学风严谨、互促互进,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成效。他勉励大家一定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马永良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坚决守牢安全维稳底线,扛起维护社会稳定第一责任。要坚持结果导向,突出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转变工作理念、强化三源共治、加强集成作战、夯实基层基础,发挥好县级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的功能和作用,全力打造信访和矛盾纠纷“全生命周期”管理模式,牢牢掌握信访维稳工作主动权。要坚持目标导向,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和工作能力,攻坚克难全力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始终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为建设“五彩嘉兴”、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保驾护航、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