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重要

市政协组织收看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浙江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0-21 08:35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 浏览次数:

昨天上午,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浙江宣讲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市政协主席高玲慧,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仁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永红,市政协副主席朱静绮、柴永强、薛佳平以及在嘉的省、市政协委员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及市政协机关干部、各界抗疫人士代表等在嘉兴分会场认真聆听了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全国政协常委、宣讲团成员,中国工程院副院长、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院校长王辰以《弘扬抗疫精神,发展医学卫生健康事业》为题,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抗疫一线的奋战经历,以深厚的学术底蕴、丰富的临床实践和广阔的知识视野,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具体深刻的伟大抗疫精神课、医学科学创新科普课。

创建全国政协宣讲团并开展宣讲活动,是十三届全国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一项重要探索,也是政协履职形式的重要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