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县市区 > 桐乡市

中国·濮院时尚周将于11月15日启幕

发布日期:2020-10-21 12:47 信息来源:《今日桐乡》 浏览次数:

璀璨夺目的崭新秀场,别出心裁的时装艺术,大牌时尚设计师与新锐荟萃的活动现场……年度时尚盛事——2020中国·濮院时尚周,将于11月15日至20日在濮院举行,再次刮起新一波时尚风潮。

此次盛会集结了时尚发布、展览展示、商贸对接、会议论坛和云展会等一系列精彩板块,将为大家呈现出一个更专业、更权威、更具影响力的时尚生态圈。

今年时尚周主会场将设在新改建的濮院时尚工场,主秀场面积约3000平方米,最多可容纳1000个观众席。在本届时尚周期间,计划品牌走秀共计15场次,其中既有濮院时尚企业和新生代的品牌发布,也将吸引行业知名品牌和知名设计师的热情参与。秀场区域外围还将设置“濮院优选”showroom,实现“即秀即采”的品牌企业贸易对接。届时,第五届“濮院杯”针织设计师大赛获奖作品展、“濮院杯”中国时尚摄影大赛作品展以及浙江理工大学新产品展等展览也将一一亮相。

为了让各类活动落到实处、取得成效,本届时尚周在与濮院时尚购物节、濮院企业2021年春夏新品订货会无缝衔接的同时,还将邀请全国的品牌采购商、设计师、经销商走进濮院,开展采购对接、贸易配对,充分调动濮院广大市场主体、商会和企业参与时尚周的积极性。

专业大赛的“加盟”,为时尚周注入创新活力。据了解,在本届时尚周期间,还将举行中国纺织服装流通大奖颁奖典礼,颁发中国纺织服装流通大奖、中国纺织服装杰出代表等奖项,以鼓励在行业内为推动行业发展做出贡献的个人及市场;另外,还将推出时尚濮院推介会、时尚新锐论坛、濮院时尚设计论坛、沙龙等活动,进一步探寻濮院专业化、时尚化和国际化的产业发展路径。

疫情之下,“云端”是濮院时尚周打造的一个全新的亮相平台。借力濮院“云上”时尚周,时尚发布秀将实现全程线上直播展示,并融入带货直播,以增加线上采购成交量。同时,濮院还计划举行网商大会,邀请网络平台、服务机构和供货商举行会议论坛,进行精准对接。

中国·濮院时尚周是我市重要的区域性综合型时尚活动,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和桐乡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省羊毛衫协会、濮院针织产业园区管委会和濮院镇人民政府共同承办。自2017年创办以来,通过时尚发布、展览展示、专业论坛和商贸活动,吸引国内外知名品牌、线上线下客商和时尚人士的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