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县市区 > 桐乡市

你对快餐外卖食品安全怎么看?

请你来协商

发布日期:2020-10-21 12:50 信息来源:《今日桐乡》 浏览次数:

“吃喝有外卖,日子逍遥又自在。”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网上点外卖成为许多人特别是年轻人的选择。

快餐外卖食品行业的迅猛发展,方便了人们的生活,但同时快餐外卖食品安全事件被屡屡曝光,越来越受到网友的关注,这给食品安全监管带来了新的挑战。可以说,能否解决外卖食品安全问题已成为互联网外卖行业能否得以健康发展的关键。

食品安全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如何堵住快餐外卖食品安全漏洞,建立健全安全监管体系?如何提升食品安全现代化治理能力,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桐乡市政协拟于10月下旬举行“请你来协商”活动,聚焦“快餐外卖行业食品安全监管”开展专题协商。

届时,协商活动将邀请市政府领导、政府相关部门和政协委员、外卖平台、外卖餐饮行业代表、消费者代表和外卖小哥代表共聚一堂,共同商讨我市快餐外卖行业食品安全监管问题,为人民群众吃得方便又放心寻找好办法。

广大市民在享受快餐外卖食品美味和便利的同时,对这些外卖食品的安全问题也有话想说吧?为了让协商活动能够汇集广大委员和群众的智慧,从多种角度分析探讨快餐外卖食品安全问题,寻求更加有效的对策,即日起,市政协邀请广大委员和市民朋友参与网上建言活动,反映相关问题和建议。

网上建言方式: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意见征集表。

建言截止日期: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