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职院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jzy00001/2020-378346 发布机构: 嘉职院
发文日期: 2020-10-15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小小捐赠 人间大爱
嘉职院师生向贫困山区学生捐赠衣被
发布日期:2020-10-21 14:40 信息来源:嘉职院 浏览次数:

天气转瞬变冷,前段时间由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向山区捐赠的衣服、棉被等包裹陆续寄送到了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山区和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称多县贫困学生的手中,这是嘉职院师生对贫困山区学生的深情厚谊。

01

据了解,基础教育部姚兰英老师在前期了解帮扶对象需求信息的基础上,联系了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的称多县慈善会的邱英先生、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利川市的一所中学校长,以及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巴东县某几个困难家庭孩子的一些情况,根据他们的需求信息,姚兰英老师决定收集一批衣服、被子寄送给他们。

02

在学生毕业季期间,许多学生在姚老师的沟通下,愿意把不带走的比较好的衣服和被子留在寝室,由个二级学院的老师去收集整理。在炎热的夏天,姚老师带着他的爱人上寝室收集了好几次。此次捐赠衣被活动得到了时尚与设计学院蔡向东书记、现代商贸学院有关领导和张向东老师、智能制造学院施敏老师的大力支持。大家多次到学生寝室收集整理合适的衣被,有时一干就是一整天,然后汗流夹背地搬下来,捐赠活动也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现代商贸学院国贸172的林茹静等及时尚与设计设计学院部分学生的大力支持,5、6号及15、16号公寓相关管理员也给予了积极支持。在包裹寄送过程中,部分包裹得到了嘉职院2005届毕业生中通快运王某的爱心优惠。

03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这些来自嘉职院爱心捐助汇成的暖流,将温暖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山区和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称多县贫困学生的心田。



信息来源: 嘉职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