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信嘉兴分公司 > 其他信息 > 互学互比 > 职能发挥

桐乡电信云呼助力公安反诈

发布日期:2020-10-23 16:22 信息来源:中国电信嘉兴分公司 浏览次数:

“网上贷款是诈骗、刷单赚钱是诈骗、美女约会是诈骗”。在桐乡街头处处有小喇叭反复宣传着警惕互联网诈骗相关的通告,即便“平安建设”行动不断,群众财产依旧被层出不穷的诈骗手段侵蚀,反诈行动依旧刻不容缓!

桐乡市公安局乌镇分局积极行动,乌镇电信同样也即刻相应。近日,乌镇公安为进一步落实反诈宣传,专门组建平安话吧,安排专员为民众外呼宣传反诈知识,平安建设成了一声声的急切响铃和一句句的亲切警醒。乌镇电信则是积极主动请命,为公安带去云呼服务和来电名片服务,使用电脑快捷外呼并以来电名片短信服务向被呼民众提前表明身份,大大提高的公安外呼的效率和外呼的接通率,在电信智慧工程师的高效协助下,15个坐席的话吧当天就投入使用并取得了相当可观的成效!

平安建设是当前加强社会综合治理的重要举措,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作为国企更作为社会的一份子,乌镇电信冲锋在前,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坚决将平安建设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