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我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组织集中观看中央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26 14:44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上午10点,中央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广泛组织党员干部和退役军人代表集中观看大会实况,共计2500余人。

广大党员干部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后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永远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牢把握退役军人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努力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许多曾赴朝鲜作战的退伍老兵在观看完之后都动情地说道:“现在国家富强了,党和政府对我们这些老兵也很关心照顾,经常会有村干部、志愿者和社工们来看我们,帮我们搞卫生,给我们过生日,我们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带来的关怀。”

南湖区以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为阵地,广泛发动系统内职工及退役军人代表收看大会直播

秀洲区各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或陪伴抗美援朝老兵观看大会实况

平湖市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组织老兵集中收看大会实况同时,部门镇街道服务站站长及工作人员前往抗美援朝老兵及烈士家属代表家中走访慰问并陪同观看

桐乡市组织一等功臣、志愿军老战士杨金荣和少先队员一起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海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学习通知,要求局干部职工通过电脑、手机等观看大会直播,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